不會像 Note 7 爆炸!廠商推出 CTG-ST手機加入「防爆」功能!

replacement galaxy note 7 battery exploded in the plane 00

近來有不少智能手機都出現爆炸事件, 對用戶及各個機構來說,造成了巨大的威脅,因此,有公司就表示,要設計一款防爆的手機產品,名為CTG-ST,除了防爆,這款手機還具有很強的三防功能,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使用。

img201610142234020

這家名為Zavod Goreltex的製造商,雖然並不是專業的手機廠商,Zavod Goreltex主要產品是接線盒、控制板和斷路器等,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防爆,他們設計的CTG-ST手機,具有很強的三防能力,比 Nokia 更耐用。

nokia-105-bullet

不過它並不是智能手機,而是過去的功能機,硬件上使用 2.2 吋QVGA(240×320)顯示屏,處理器是聯發科MT6260A,機身可以使用microSD卡擴展儲存空間,配備30萬像相機鏡頭,2500 mAh 電池,絕對是野外生存必備裝置。

samsung-halt-galaxy-note-7-sal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