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才是未來!華爾街日報:Sony 將開發 5 款手機遊戲!

super mario Run 2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早前的發佈會上,與任天堂合作,推出全新設計的手機遊戲,名為SUPER MARIO RUN,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 Sony 亦會加入開發手機平台的遊戲軟件,將會登錄在蘋果的 iOS 手機平台。

super mario Run-2

華爾街日報今日發表最新的報告顯示,報告表示,Sony 將會在在未來一個財政年度中,發佈約五款智能手機遊戲,這些智能手機遊戲同時推出在蘋果的 iOS 及 Google 的 Android 平台上。

super-mario-run-1

遊戲將首先在日本發佈,隨後是其他亞洲國家,不過目前沒有在歐洲或美國發佈這些智能手機遊戲的計劃,但是考慮到美國這個如此巨大的市場,Sony 讓這幾款智能手機在蘋果主場推出,是相當重要的。

super-mario-run-3

現在智能手機遊戲,是目前最大的遊戲市場,因此各大廠商要成功取得更多收入,發展手機市場是必需的,未來相信會再有更多廠商會加入手機遊戲開發行列。

super-mario-run-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