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Widget ! 介面設計極出色的客製化免費白噪音軟體 !

white1

white1

你在壓力大或沒靈感時喜歡透過白噪音軟體來放鬆、冥想一下嗎 ? 《 White Noise+ Sleep Sounds & Smart Mixes 》這一款白噪音軟體支援 Widget 、 Apple Watch 使用,可在背景程式播放,介面設計非常的出色,可高度的客製化自己想混音而成的白噪音,使用者可將白噪音、雨聲、風聲、雷聲、風鈴聲這幾個效果音圖示 ( 其他的效果音圖示需要藉內購買項目方可使用 ),置放於座標式的介面上,四個方位分別有簡單、柔和、複合式、大聲這四個加強的效果,可以自己的喜好來將一個或多個效果音圖示置放於想要加強效果的座標上,像 DJ 一般調節出最滿意的白噪音,亦可使用內建的混音效果,很可惜的是,倒計時和鬧鐘功能亦需透過內購買項目才可以使用哦 !

white6

小編速評 : 重視軟體介面設計,又覺得生活充滿壓力的朋友快來下載 !

  • 應用名稱:White Noise+ Sleep Sounds & Smart Mixes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