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封殺!美國乘客攜 Note 7 登機將面臨懲罰!

samsung halt galaxy note 7 sale 00

早前 Samsung 因為旗艦產品 Galaxy Note 7 出現爆炸事件,對用戶安全造成威脅,決定全面停止發售 Galaxy Note 7,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早前航空局的禁令更進一步,乘客不能攜帶 Samsung Galaxy Note 7 登機,連關機也不可以。

samsung-halt-galaxy-note-7-sale_00

聯邦交通部在星期 5 發佈最新的緊急命令,表示航機乘客和機組人員一律禁止攜帶 Galaxy Note 7 手機,寄艙或跟隨用戶,都不被接受,這項禁令將於東岸時間星期 6 中午實施,任何往返美國的國際航班,以及內陸機,也不准上機。

samsung-airs-galaxy-note-7-ads-in-south-korea-as-recall-might-end-soon-508776-2

交通部表示,任何乘客意圖攜帶 Samsung Galaxy Note 7 上機,手機將會被充公,同時會面臨罰款,提醒用戶不要嘗試冒險攜帶 Note 7 上機。

galaxy-note-7-iris-scan-2_01

Samsung 早前表示已回收250萬部Note 7,並會永久停止生產 Galaxy Note 7,全球回收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