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吸式手機支架+無線充電!手機固定及充電變得更簡單!

y7tbdsbccfdd1jmwgvde

相信不少人的家中或是車中,都有手機專用的支架或是托架,不但方便充電時固定手機,方便使用,而且在車上的支架亦可以為手機固定一個地方,可以讓手機邊充電時,亦可以邊作為導航使用。不過在車上為手機充電,電源線卻會隨處放十分不方便。近日有外國團隊推出一款名為「Put2Go」的磁吸式無線充電手機架,不論是 Android 還是 iPhone 可支援。

y7tbdsbccfdd1jmwgvde

jw6sfmzhjr7hpawpepgk

這個 Put2Go 體積細小,可以放在家中或辦公室,同時亦另有車用的支架,先把 Put2Go 固定在車中的冷氣出風口,手機再裝虐一塊細小的無線充電接收板。這個充電接收板亦設有磁吸裝置,只要把手機背靠近 Put2Go,手機就會因為磁吸原理,穩定地固定在 Put2Go 支架上,直放還是橫放都可以完美固定,需要拿起手機時只要輕士一拉就可以把手機拿下,同時可提供 5W 的電力輸出。Put2Go 團隊表示,這個充電支架配合 Siri 的話,簡直是完美的配合。

005-1

002-85

無線充電接收板有 microUSB、Lightning、USB-C 等多個接口可供選擇,同時在無線充電接收板位置上亦另設有一個磁吸式的充電接口,方便用戶想要進行有線充電。售價方面為 99 美元。

c2372450-4885-469b-bcc9-bee9717fb978_xgwqkz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