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電池+無線!超級懶人恩物!Panasonic 推無線家電控制器!

screenshot 2016 10 15 18.59.39

每人都總會有懶惰得完全不想動的時候,有時候工作太累,回家後就只想坐下來或是躺下仔,不想動,只想看看電視放放鬆。但是開啟電視、開燈、開風扇等等的動作,都還是需要用你的腿令你的身體前往開關控制前進行操作。大家會覺得這些動作很麻煩嗎?近日日本 Panasonic 就推出了一個「無線家電控制器」,讓你只需要一個控制器,就可以控制所有電源。

screenshot-2016-10-15-18-59-39

從 Panasonic 放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只要放在椅子上,桌上的燈、電視馬上啟動,附近的風扇及揚聲器也隨之啟動,再按一下桌上的無線控制器按鈕,更可以轉換模式,燈光調暗,電腦亦自動播放電影。這個無線控制器可以藏於梳化或辦公椅之內,當用戶坐下時就可以啟動到開關,亦可以與門作為連接,讓用戶一打開門時就啟動到大燈及風扇等等電器。這個控制器無需使用電池,內置微型發電機可以無需用家更換電池或充電等麻煩動作。設計貼心又智能。

screenshot-2016-10-15-19-00-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