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功率高達 15W 媲美有線充電!LG 推快速無線充電器!

1015 4a

無線充電技術雖然相當方便,只要手機配備無線充電功能或是裝上了外置的無線充電接收器,把手機放到充電板上就可以充電,無需要為尋找或是解開互相纏繞 USB 而煩惱。不過現今的無線充電功率還相當低,普遍只有 5W,充電速度相當慢。日後不單是有線充電才有快速充電了,近日 LG Innotek 宣佈,即將推出 Quick Wireless Charging Pad(快速無線充電器),大幅提升充電速度。

1015-4a

這個快速無線充電器專為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而設,擁有高達 15W 的充電功率,從 0% 充電至 50% 只需 30 分鐘,與普通沒有 QC 快充的充電器速度相近。而且這個快速無線充電器內有溫度感應器,當手機溫度過高時,充電板就會自連停止充電,LG 表示這個快速無線充電器可以支援目前大部分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使用。LG 目前仍未公佈這個產品的售價,但表示在 10 月中後期會在歐美及澳洲等地區陸續推出。

1015-4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