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時間來了!消息人士爆料 iPhone 4「死亡」時間!

iphone 4 and 4s smashed with hammer 0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後,將會在短時間內停止支援舊版本手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消息人士表示,蘋果再一次改變了 iPhone 4 的支援時間,不過還是在短時間內將 iPhone 4 停止支援。

iphone-4-and-4s-smashed-with-hammer_01

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蘋果將會推出新一批產品過去產品名單,包括有 iPhone 4 智能手機, 2010 年MacBook Air 及 AirPort Extreme ,及 2009 年中AirPort Time Capsule 產品,將會被列入不支援名單。

macbook-air-3110727174004

蘋果將會在2016 年的 10 月 31 日,正式列以上產品到名單中,「過時產品和停產產品」的條例,除了一些指定地區還會繼續提供服務外,香港、台灣及美國地區都不會再提供任何支援。

apple-genius-bar-not-just-15-min-limited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