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終於有電腦版!符合一個條件便可在電腦上傳照片!

instagram iphone

Instagram 一直以來就只能在手機上完整使用,即使很久以前已經推出了網頁版,但就只能用作瀏覽之用,大部分功能中包括了最重要的上載照片功能也失去了。以往要在電腦版可以做到照片上傳的話,就需要使用 Android 模擬器,但是卻相當麻煩。今天 Instagram 終於正式推出了電腦版應用程式,最重要的是可以上傳照片了,只是還有一個條件。

instagram iphone

只要你的電腦或是平板電腦是運行 Windows 10 的話,就可以下載到 Instagram 電腦版,所有 Instagram 手機版的功能都可以在電腦版上使用得到,包括了訊息、Explore、推出不久的 Stories 功能,而且照片上傳功能都可以全部使用得到,包括拍攝、上載、照片編輯功能等等。不過要完全使用到這些功能仍然有一個限制,就是你的電腦需要配備觸控螢幕。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