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危險品一樣!香港及台灣 7 家航空公司全面禁止 Note 7 登機!

landing

Samsung Galaxy Note 7 事件越鬧越大,不但令這手機停產,而且今天我們已經為大家報導過,美國聯邦交通部發出緊急命令,所有來往美國的航機乘客和機組人員一律禁止攜帶 Galaxy Note 7 手機,否則手機不但會被充公,亦可能面臨罰款。不過除了往返美國的航機之外,由今天開始亦有香港及台灣的航空公司宣佈,全面禁止 Samsung Galaxy Note 7 登機。

landing

早前各大航空公司都還只是禁止乘客在機上使用 Note 7 或充電或寄艙作行李,而今天香港快運航空(HK Express)、香港航空、國泰航空、港龍航空、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台灣虎航都宣佈,會跟隨美國聯邦交通部的做法,全面禁止 Galaxy Note 7 於手提行李、託運行李中攜帶,亦在航班上禁止 Samsung Galaxy Note 7 智能電話。相信其他航空公司亦會跟隨相關做法,如果大家手上還有 Galaxy Note 7 的話,請盡快於 12 月底前把手機退回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