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證實!《哈利波特》外傳將開拍五部曲!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哈利波特》是小說改編電影史上最成功的電影之一,也成就了數位小演員的成功,至今他們仍然活躍於幕前,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哈利波特》這些年的那一部電影呢?雖然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仍未上映,不過《哈利波特》迷有這麼多,相信已經有不少戲迷正在期待這部外傳作品。近日華納證實,作家 J·K·羅琳的《怪獸》系列將會有 5 部曲。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其實早前已經有消息指出,《怪獸》系列計劃指成三部曲,下兩集會分別於 2018 年及 2020 年 11 月上映。但近日作家在整理完電影材料之後,發現到原來足夠把《怪獸》拍成五部曲,讓戲迷們滿足一下。相信會按照現有的步伐每 2 年上映一部電影。根據早前的消息,《怪獸》的故事發生於 1926 年的美國,紐特斯卡曼提著一只裝滿奇獸嘅神奇魔法箱,一場意外卻令奇獸走入紐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