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嶄新的 Apple Music 推出熱血宣傳影片 !

music1

music1

在 iOS 10 後,蘋果為 Apple Music 帶來全新的樣貌,而 Apple 也在近日推出了配樂相當熱血的宣傳影片。

music2

在這支一分多鐘的廣告片中,我們能夠看見嶄新的 Apple Music 介面設計,為使用者設計的「為您推薦」功能,相當直覺化,外型亦出色,同時亦介紹了廣播的功能,在廣播功能內,使用者可找到很多優秀的音樂電台,並透過 Beats 1 節目欣賞到出色的 DJ 所帶來的精彩曲目、藝人的精采訪談或演出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25v–BKEXQ&w=400&h=225]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