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錯誤!Evernote 官方確定部份用戶「數據被消失」!

evernote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Evernote這個著名的筆記類軟件,由於功能相當齊全,因此受不少用戶愛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這個Evernote似乎出現了問題,官方更發出了郵件,表示,確認了部分用戶在使用Mac版Evernote時,數據遺失了。

evernote

今天Evernote官方向用戶發出郵件,表示確認了部分用戶在使用Mac版Evernote時,數據遺失,該問題是由一個嚴重的 bug 所導致,筆記中的圖片和其它附件會有機會在無預期下遺失,不過文字就不會受影響。

evernote _3

Evernote官方表示,目前只有 9 月發佈的 Mac 版軟件,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當用戶快速瀏覽大段文字時,會導致圖片及附件在沒有提示的情況下自動刪除,建議用戶立刻升級 Mac 版軟件,避免數據遺失。

apple-recommend-12-point-in-macos-sierra_02

對於已經遺失數據的用戶,Evernote官方表示會盡力嘗試恢複數據,但一些附件並不可能自動恢復,為了補償用戶的損失,Evernote官方會向受影響的用戶提供一年免費的高級版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