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計!全新體驗!蘋果舊有 Apple Store 加入新概念設計!

apple regent street new 3

自從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成為了該公司的 CDO 設計總裁後,接手了 Apple Retail Store 的設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蘋果要改變的,並不只是新開設的 Apple Store,還要重新設計現有的 Apple Store。

apple-regent-street-new

據了解,蘋果在倫敦的 Apple Retail Store 進行了重新設計,加入了更多「自然」的風格,例如在店內加入了與樹結合設計的座位,可以讓客戶在體驗產品時,更有一種融入自然的感覺。

apple-regent-street-new-2

目前蘋果在 Apple Retail Store 中,使用了更多不同的設計,包括 The Forums、街道設計等,可以讓用戶與 Apple Store 的職員,及其它客戶一起分享使用蘋果產品,包括 Mac、iPhone 及 iPad 等產品的經驗。

apple-regent-street-new-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