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敢用嗎?美國 40% 用戶不敢再使用 Samsung 手機!

maxresdefault 9

Samsung 在發佈 Galaxy Note 7 後的初期,不少媒體的評測都對這台手機稱讚,甚至譽為 Samsung 甚至是 Android 中最好的智能手機。不過卻出現史上最災難性的手機事故,兩度回收之後宣佈永久停產。原來不單是 Galaxy Note 7 令人為之恐懼,近日外國媒體 BGR 報導,有調查機構指出在美國之中,已經有 40% 用戶表示不敢再使用 Samsung 的其他手機。

maxresdefault-9

近日調查機構 Branding Brand 發表報告,有 1020 位美國消費者之中,有 40% 的 Samsung 用戶表示,他們在未來都不敢再購買 Samsung 的其他手機,這個數據比第一次召回時的 34% 還要高,有 70% Samsung 用戶表示會選擇其他 Android 手機,其他 30% 用戶計劃完全放棄 Android 系統,會轉用 iOS 系統。有用戶表示,Samsung 每次 Galaxy Note 7 的聲明之中,都強調以消費者安全為優先考量,但冒煙起火事故卻一再發生,認為 Samsung 需要盡快查明事件真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