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年你會用什麼電視?小米以全新小米電視替你預測!

xiaomi tv for 2030 01

xiaomi-tv-for-2030_00

2030 年你會用什麼電視機看節目或打遊戲機?或者你不再購買電視機,而是購買螢幕連接其佞妯可山,但是小米卻想以即時推出的最新版小米電視,嘗試描繪出 2030 年的電視機是什麼模樣。

小米電視的官方微博近日發出了宣傳海報,指小米會在 10 月 18 日發佈全新的電視,海報以藍黑色為主調,有觀眾坐在沙發中看著月亮,上面更寫上「2030 年 你在用什麼樣的電視?」,大有挑戰新技術的意味,中間坐著的觀眾看著一個沒有邊框的螢幕,這或是小米推出超巨型螢幕電視的意味,目前小米電視最大的螢幕尺守是 65 吋,難道小米會推出比 65 吋更大的電視?

xiaomi-tv-for-2030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