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上只是軟膠鍵盤!實際上 Vensmile K8 是台完整 PC 電腦!

103016

近年幾乎所有裝置都講求輕巧、便攜,除了智能裝置之外,甚至連電腦裝置都要符合這要求才能在現在的市場中生存,就有如近年 Microsoft 特意推出的 Surface 一樣,在平板電腦之上,運行著一個完整的 Windows。不過這些裝置在真正工作時,卻會因為沒有預設鍵盤,需要另行裝配一個,有點麻煩。近日有外國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 Vensmile K8 的電腦,外表上就只是一個軟膠鍵盤,但是實際上卻是一個完整的 Windows 10 電腦。

103016

這個 Vensmile K8 左邊是普通軟膠鍵盤,右邊配備了一個觸控板,配備了 Intel Atom X5 Z8300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用戶只要透過 HDMI 或 VGA 接口接連到螢幕上,就可以運行一個完整的 Windows 10。主機內置藍牙 4.0,可以讓你連接到其他裝置當成普通鍵盤使用,整個電腦摺合起與普通錢包大小相似。雖然體積上與目前市面的「電視棒」不能相比,不過卻機身已經配備鍵盤及觸控板,無需像電視棒一樣要另外裝配鍵盤滑鼠。售價方面為 200 美元,可以應付一般文書、上網、影片之用。

k8_02

k8_03

k8_04

k8_05

k8_06

792ed7e2829bcde46046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