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驚恐後遺症!2 家美航空公司增設電子設備防火袋!

845afc81bb0513163f0e19830294a856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事件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早前一台「安全版」的 Galaxy Note 7 在美國的航班上冒煙,令乘客需要緊急疏散,其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亦警告乘客在飛行途中不要使用 Galaxy Note 7 或為其充電。事件不但令到航空公司害怕,甚至亦有郵輪公司也「禁用」Galaxy Note 7。雖然 Samsung 在近日已宣佈永久停產 Galaxy Note 7,不過原來也未能讓大家安心。

845afc81bb0513163f0e19830294a856

近日美聯社報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及維珍美國航空已為他們的航班上,增設了電子設備專用的防火袋,以預設再有電子裝置在飛機的飛行途中因為各種的問題,而出現冒煙甚至是燃燒的情況,影響到航班的安全。雖然暫時還沒有這個防火袋的照片,不過消息指出,這個防火袋是一個大紅色袋子,由耐火物料製作而成,封口處有尼龍扣以及高強度的拉鏈作雙重保險,袋子最高可以承受高達攝氏 1760 度的高度,每個防火袋的造價約為 1800 美元,折合約 14,000 港元或 57,000 新台幣。

1541809525_98696950

▲資料圖片,並不是航空公司上所配備的防火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