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面難以扭轉!Samsung 正式就 Note 7 事件躹躬道歉!

bgr galaxy note 7 51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接連發生事故,即使第一次回收後亦再次出現問題,終令 Galaxy Note 7 再次回收並隨後宣佈正式停產 Galaxy Note 7。相信已經有 Samsung 用家對其產品感到相當失望。近日韓國媒體 Korea Herald 報導,Samsung 流動裝置部門總裁高東真,在韓國會見傳媒並躹躬致歉。他表示會努力找出確實原因為止,讓用戶可以重拾使用 Samsung 產品的信心,他亦表示自己與一眾用戶一樣,對這次事件感到十分沮喪。

bgr-galaxy-note-7-51

南韓傳媒有消息指出,這次的 Note 7 事件,可能是因為 Samsung 高層沒有做好品質監控所導致,有機會辭退去年才升任 Samsung 流動裝置部門總裁的高東真。自高東真升任以來,推出過令 Samsung「重拾正軌」的 Galaxy S6、S7、S7 Edge、Note 5 等等「深入民心」的裝置,手機設計水平大大提升,令 Samsung 重上早年與蘋果對立的局面。不過如果 Samsung 真的這樣做的話,可能會導致手機部門再次落入「沉船」局面。

nisi20160902_0012136113_web

▲圖為上月初次回收時的道歉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