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民 PS VR「意外」!以 VR 看「迷」片時不知父母回家!

CunIJY1VYAEI KC.jpg large

對於 VR 裝置,不知大家對於它的期待是用來做什麼呢?玩遊戲還是看電影呢?近日 PlayStation 的 PlayStation VR 正式開售,大家購買得到嗎?日本有網民就成功購入這個 PlayStation 的 VR 裝置,他表示購入 VR 裝置就當然是即使要把這個 PlayStation 的 VR 裝置用作看日本最著名的「迷之影片」(你懂的),不過卻在「試用」的過程中,他的父母突然回家,而他卻全不知情。

cunijy1vyaei_kc-jpg-large

這位日本網民當然有放上「試用」報告了,他表示整體感覺不錯,雖然臨場感一般,但就有如到了電影院中觀看著大螢幕一樣。可是最令人不禁竊笑的是,因為他戴上了 VR 裝置,沒有外圍的視線,同時亦戴上了耳機,完全與世隔絕之下,可能因為戲情實在太「激烈」,父母回家時的聲音都聽不到,更令人「可惜」的是,當他知道被人發現時,已經太遲了。

cuoiqqaueaac4tr-jpg-large

screenshot-2016-10-14-18-00-2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