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規則的西洋棋!《Really Bad Chess》調皮上架!

Really Bad Chess 1

  西洋棋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玩過,但不論你是否為棋盤上的高手,《Really Bad Chess》保證會給你不一樣的體驗。在這款遊戲中,你不需要記住那些開局規則,或特定的戰略,因為本作是透過完全隨機的棋子來進行對局,想試試看 8 個騎士、4 個城堡、3 個士兵的對決?有何不可!

really-bad-chess-1

  也就是說在這款遊戲裡,除了棋子的移動以及將軍的規則還是遵照西洋棋之外,你的每一場新局都會是全新的體驗,甚至還有可能出現大量的皇后,那種全場橫衝直撞的場面堪稱世紀性的瘋狂對決啊!

  隨著玩家的對弈局數增加,系統也會根據你的實力來為你匹配最適合的 AI,並讓你可以逐步提升自己的棋力。喜歡西洋棋但又覺得普通的對弈太過平板無趣嗎?那你該試試這款《Really Bad Chess》,打破成規,玩出全新樂趣吧!

  • 應用名稱:Really Bad Ches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