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飛行!?不用球桿的高爾夫《Flappy Golf 2》免費登場!

Flappy Golf 2 1

  在 2014 年由 Noodlecake 工作室所推出的《Flappy Golf》得到諸多好評,而最近,這款遊戲終於推出第二代《Flappy Golf 2》,並且還搭配了同工作室所推出的《Super Stickman Golf 3》的球場。透過有趣的卡通風格與簡單的玩法,以不同以往的高爾夫球型態免費登場。

flappy-golf-2-1

  《Flappy Golf 2》延續了一代的玩法,玩家將透過點擊左右半部的螢幕來讓高爾夫球「飛起」,並盡量以最少的點擊次數來讓球進洞。且除了單機模式之外,遊戲也有可讓你與朋友較勁的線上模式。

  目前本作共有 29 座球場,雖然不多,但保證可以讓你玩得盡興,且未來也會陸續推出更多球場。唯一比較煩人的就是這款遊戲的廣告有點多,不過既然是免費遊戲嘛……就忍耐忍耐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