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背叛之後!《黑暗靈魂 III: 艾雷德爾之燼》公開全新 PvP 模式!

Dark Souls III

  《黑暗靈魂 III》相較於前兩代,其 PvP 模式更為精進,甚至還有令許多玩家聞風喪膽的紫色闇靈,因為這些所謂的「狂靈」不像一般的紅色闇靈只會想盡辦法殺掉你,他們不論敵我皆可殺害,是一種更難以捉摸的存在。而本月即將發售的 DLC「艾雷德爾之燼」中,本作的 PvP 又將更上層樓,以全新的「決鬥」姿態出現。

dark-souls-iii

  透過 Bandai Namco 最新釋出的 DLC 宣傳影片中,玩家可以看到《黑暗靈魂 III》的多種 PvP 型態,並且將會在這次的 DLC 中,加入全新的系統,讓玩家可以與自己的盟友一起,和另外三名玩家進行 3 vs. 3 的對決。

  雖然目前僅有宣傳影像,有關於該 PvP 模式的細節還尚未公布,但是《黑暗靈魂 III: 艾雷德爾之燼》將在 10 月 25 日發售,屆時玩家也就能夠自己體會這全新模式的奧妙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