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PS4 封測明日展開!現已開放下載!

CoD Infinite Warfare

  由 Activision 發行的《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即將於 11 月 4 日發售,而在明日,PSN 會員將可以優先試玩該作品的多人模式,且今日已開放在 PS Store 中下載。而本次的「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PS4 優先封測體驗」活動將從 10 月 15 日持續至 10 月 17 日。

cod-infinite-warfare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的故事描述著在經過毀滅性攻擊之後的地球,玩家將扮演著 Nick Reyes,作為一級特種行動部隊駕駛員,領導殘餘的聯盟勢力對抗敵人,並克服致命、極限的太空環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