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技術!偵測手部動作操控 Apple Watch 甚至 iPhone!

avengerspepperstark3

在電影之中,可以常常看到演員們只需動一動手部,就可以控制到他們的手機裝置,主圖中的 Iron Man 手持的當然是個 Hologram,但是要控制 Hologram 還是需要有感應裝置。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就公佈了蘋果最新的一份專利申請,日後蘋果的裝置中,可以透過手腕動作以進行對裝置的操作。

avengerspepperstark3

雖然從專利文件中看來,是專為 Apple Watch 設計,不過在專利名稱中沒有指明這個專利只能用於 Apple Watch。專利文件顯示,腕帶等裝置可以探測到用戶的手腕動作,並將其換轉成系統指令,例如用戶配戴相關裝置之後,可以透過手腕的上下或是左右的活動,裝置內的壓力及動作感應器收到訊號後轉換成指令,系統收到指令後就會作出回應。如果把 Apple Watch 連接到 iPhone 之後,可以透過這個技術對 iPhone 進行控制,包括控制播放、音量、導航、返回主畫面等等的控制。

img201610132307550

img2016101323075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