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 AirPods 掉落!3D 列印籃形耳環隨時接著耳機防掉失!

CulTdWJXEAAzCJu

對於蘋果最新的 AirPods,相信有不少人都比較擔心完全無線的設計,耳機一但從耳中掉落的話,耳機就難以尋找,十分容易遺失。雖然有不少媒體都相繼對 AirPods 進行測試,大多數的測試都表示這個 AirPods 都不易從耳中脫出,但總有這個風險吧?近日有 3D 打印廠商就為大家作好購買 AirPods 的「最後準備」,他們設計出一個「3D 列印籃形耳環」,雖然 AirPods 不易脫落,但也為 AirPods 做好了最後一道「防線」。

cultdwjxeaazcju

早前就有設計,專為 AirPods 提供一個額外的「安全帶」,讓 AirPods 多了一條線,可以防止 AirPods 與使用者分離。而這次 3D 打印公司 M3D,就為大家設計出一個 Twisty Earbud Catchers,以飾物的形式,只需要戴在耳朵上,即使 AirPods 從耳中脫出,也可以落入籃子當中,減少遺失的機會。如果大家擁有 3D 打印機的話,就可以讓他們的網站之上,下載設計圖自行打印出來,甚至可以自行更改顏色。(編按:首先大家還是需要有 3D 打印機)

54820932-cms80fd5202e42477bdea3b3faa1cbc4ff3_preview_featur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