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玩家有福了!Steam 將原生支援 DualShock 4 控制器!

PS4 Dualshock Controller 539852

  Valve 在今日的 Steam Dev Days 中宣布,Steam 將會原生支援 Sony 的 DualShock 4 控制器。也就是說玩家以後若想使用 DualShock 4 遊玩 PC 的遊戲,就無需再透過第三方軟體來連結。玩家可以直接讓 PS4 控制器與 PC 配對,並使用所有在 Steam 控制器上可用的配置選項,包括使用 DualShock 4 的觸控面板與陀螺儀。

PS4-Dualshock-Controller-539852

  Valve 的 Jeff Bellinghausen 表示 DualShock 4 有很多功能與 Steam 控制器重疊,因此儘管目前 PC 原生支援 PS4 控制器的能力不佳,但是 Steam 透過直接與裝置連接的方式,將會讓 DualShock 4 更為可靠。

  Valve 宣布原生支援 Dualshock 4 的 Steam 版本更新會在近期推出,也預計在未來支援更多的遊戲控制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