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後的下場!三星:數百萬台 Note 7 將「安全地」銷毀!

samsung galaxy note 7

雖然 Note 7 的爆炸原因仍然未能清楚,不過隨著早前的召回計劃及最後的停產回收計劃,Samsung 將會把已生產的超過 200 萬台 Galaxy Note 7 收回到肚子當中。雖然 Samsung 專為 Note 7 提供了一個防火袋,貨運方面仍然存在不少的挑戰。但假設貨運沒有問題的話,那到底 Samsung 會把這些收回的手機進行怎樣的處置呢?到底 Samsung 會把這些手機進行拆解以取出還有用的零件做下代手機的部件嗎?

samsung-galaxy-note-7

今天 Samsung 官方宣佈,他們不會維修或翻新任何一部 Note 7,每一台收回的 Note 7 都將會被銷燬,而且更表示「Samsung 有程序可以安全地銷毀這批手機」。所謂「安全」的程序是什麼就不得而知,但是 Samsung 這樣說的話,相信日後 Samsung 再推出新產品時,內裡都不會含有 Note 7 的「遺留物」(如果你還敢買的話),讓用戶可以用得更安心。不過手機內含有大量有毒物質,而且亦有大量有用的原材料,不但浪費原材料,而且處理不當亦會被一下子大量的電子垃圾污染環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