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到一敗塗地!Samsung 欲放棄「Note」智能手機品牌!

samsung may abandon galaxy note brand 00

samsung-may-abandon-galaxy-note-brand_00

Samsung Galaxy Note 7 因發生多宗電池爆炸而停產,但他們會不會繼續用「Note」這個品牌繼續出後續的旗艦手機?有從俄羅斯的情報流出了一個可能的答案:Samsung 可能不會再出新「Note」了。

PhoneArena 網站從 Samsung 俄羅斯的情報人士指,Samsung 可能會在未來的旗艦手機放棄「Note」這個品牌。情報人士透露經過今次 Note 7「電池門事變」之後,Samsung 憂慮「Note」品牌形象已經被徹底摧毀。據 Samsung 的內部調查指,因為「電池門事變」,已有超過 50% 消費者到「Note」品牌持有負面形象,再沒有理由保留品牌了。

samsung-may-abandon-galaxy-note-brand_01

目前 Samsung 已經停產停售、停換所有手機,並向全球市場(包括港澳台灣)推出回收或更換 Galaxy S7 edge 方案。持有 Note 7 的用戶需要把手機連同包裝盒、跟機配件、單據正本以及同時購買的原廠配件送回原購買地點退貨或換成 Galaxy S7 edge,所有退回的款項均會退回你付款時使用的信用卡戶口,或以現金退回。

galaxy-note-7

Samsung 在 2011 年 10 月 28 日推出初代 Galaxy Note,以超過 5 吋螢幕大小以及觸控筆成功吸引大量消費者搶購,連同早前 Galaxy S 系列,這對大螢幕手機系列令 Samsung 取代 Nokia 成為全球智能手機銷售霸主,但在 5 年後的今日 Galaxy Note 7 卻因為電池爆炸問題落得停產的下場,實沒有人可以預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