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Samsung 數百人團隊也無法讓 Note 7 自燃重現!

samsung may abandon galaxy note brand 01

雖然 Samsung 在日前正式宣佈了永久停產,不過對於裝置自燃的真正原因,並不是一個「永久停產」就可以解決到,如果一直沒有確切原因,Samsung 的形象及聲譽便會「永久受損」。雖然第一次召回後,Samsung 表示是「電池問題」,不過之後發生的事件,問題絕對並不只是在電池之上。近日紐約時報報導,Samsung 為了找出問題,成立了一個「數百人」的專責團隊進行事件調查。

samsung-may-abandon-galaxy-note-brand_01

消息指,Samsung 的數百人團隊至今仍未能讓自燃重現,一天沒能成功重現,一直也無法找到這場大危機真正的問題所在。早前 Samsung 曾表示,是 SDI 生產的電池問題,甚至更以軟件手法進行充電限制,但兩個方案都無法阻止繼續爆炸。南韓某電池研究中心的前主管 Park Chul-wan 表示,以目前結果來推測,他認為電池「並不存在問題」,又或是「至少不是起火的主要原因」。那到底會是什麼原因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