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推出 1.11.2 重大更新!5 大重點更新曝光!

pokemon go 1 11 2 update 00

pokemon-go-1-11-2-update_00

Pokémon GO 今晨推出 1.11.2 的更新,今次更新新增了流傳已久的捕捉獎勵機制,從此捕捉小精靈變得更容易了,除此之外,今次大更新也更新了各種不同的功能,其中一個更對於用波波刷經驗值的玩家十分有用。用戶可以透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載更新。

Catch Bonus

即是早前流傳的所謂「捕捉獎勵機制」,其實這是玩家介面下方「成就功能」的強化版本,當你捕捉到某個數量某種屬性(或多種屬性)的小精靈的時候,Catch Bonus 就會給你增加捕捉某種屬性小精靈的機會率。

pokemon-go-1-11-2-update_01

同隊道館切磋更新!

玩家可帶最多 6 隻小精靈攻打相同隊伍的道館,以便「切磋」提升道館的 Gym Prestige,但你所帶去「切磋」的小精靈,CP 值將會暫時調低。

孵蛋介面更新!

孵蛋介面會定期更新步行里數,玩家無需打開介面就可以知道精靈蛋孵化情況。

減省進化動畫

新版減少了小精靈進化動畫所需的時間,對於用波波刷經驗值的玩家非常有用。

pokemon-go-1-11-2-update_04

更多漏洞修正

今次更新除了以上新功能之外,同時修正多個漏洞,包括音效問題以及其他小漏洞。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