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欲收購鍵盤公司!暗示下一代 Magic Keyboard 或支援這個新技術!

magic keyboard 2018 e ink 00

magic-keyboard-2018-e-ink_00

蘋果在上一年推出 Magic Keyboard 2,一改過去 Magic Keyboard 的設計,去除了 AA 電改用 USB 充電,令機身大幅變薄。不過蘋果似乎還未滿足,最近蘋果欲收購一家在澳洲鍵盤生產,也許會對未來的 Magic Keyboard 甚至 MacBook 鍵盤有改變。

這家澳洲的新創公司 Sonder 最近被蘋果計劃收購,收購的目的原來是蘋果希望用上他的鍵盤 e-ink 技術,在 2018 年推出內置 e-ink 鍵盤的 Magic Keyboard,Sonder 曾在 YouTube 公開影片顯示他們開發的鍵盤能隨著應用程式的變動而轉變鍵盤上的 e-ink 內容,例如輸入法、快捷鍵等等。有關消息從中國清華大學的 reddit 用戶流出,他們亦指在 2018 年蘋果會透過富士康生產新一代 Magic Keyboard。

雖然今年尾推出的 MacBook Pro(Late 2016)會搭載 OLED 面板,取代 Fn 鍵,但未來的蘋果出品的鍵盤的變化將會變得更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