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 6.7.0 重要更新!新增令 iPhone 不再爆容量的新功能!

line 6 6 0 ios update 00a

line-6-6-0-ios-update_00a

LINE 今午推出 6.7.0 重要更新,今次更新對於一些經常用 LINE 傳送圖片、影片及語音訊息的人來說十分好用的功能。

今次更新新增一個可以刪除快取資料、圖片、影片、語音訊息資料的功能,你可以按下右下角的三點圖示,再點選齒輪進入「設定」,點選「聊天.語音通話」,移除儲存在 iPhone 內的快取資料、圖片、影片、語音訊息。

另外,今次更新也改善了動態消息搜尋功能,在 # 標籤搜尋結果畫面可以即時撰寫含有該標籤的投稿以及顯示相關的標籤,以及改善搜尋結果的顯示形式,依各種類別進行排列。

line-6-7-0-update_01

  • 應用程式名稱:LINE(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