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網站 iPhone 7 電池跑分曝光!充電時間似乎比預期中慢!

iphone 7 battery test 00
iphone-7-battery-test_00
iFixt 拆解 iPhone 7 Plus 的電池

如果你要升級 iPhone 7,你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為手機充電了。早前 AnandTech 網站除了詳盡評測了 iPhone 7 的手機效能之外,也評測了電池的效能。他們分開多個不同的測試,包括以 WiFi 和 LTE 瀏覽網頁、利用 GFXBench 的電池測試以及充電時間,評估電池可的性能,結果發現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在瀏覽網頁的電池續航力均名列前茅,只是比少數 Android 旗艦手機為低。

iphone-7-battery-test_01 iphone-7-battery-test_02

但在 GFXBench Manhattan 的電池測試之中, iPhone 7 的續航力似乎比其他 Android 手機為差,這反映 iPhone 在玩遊戲的時候,電池續航力會差一些。 iphone-7-battery-test_03

到了 iPhone 7 的電池測試最關鍵的部分:充電時間測試,結果似乎不理想,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從 0% 到 100% 的完全充電時間比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為長,這反映到電池增加了,但充電的技術仍然沒有改善。iphone-7-battery-test_04

換言之如果用上新的 iPhone 7 的話,你需要預留更長的時間充電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