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便又堅固、可讓你隨身攜帶!可摺合自行車頭盔 FEND!

img201610131453530

相信大家都知道,為了安全騎自行車時都應戴上頭盔以保護自己,不過要配戴頭盔不但麻煩,而且亦需要有一個地方以存放,如果不是一心出外時只為了騎自行車,而且作為代步工具的話,相信不少人都因為攜帶、體積等問題,而選擇懶於配戴。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一份子的話,你有福了。近日在 KickStater 上,有外國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FEND」的可摺合頭盔,讓大家減少了因為攜帶不方便而不想配戴的因素。

img201610131453530

這個 FEND 像大多數自行車頭盔一樣,外殼使用的是堅硬的 ABS 塑料材質來給予騎手保護,在內部亦有相當舒服的內裝,而且流線型設計將帶來優良的通風性。頭盔主體由數根相接連及可活動的骨架所組成,骨架之間有金屬扣作固定,並以耐磨尼龍繩帶連接在一起。頭盔上特設了一個連接系統,可以確保用家配戴 FEND 時,不會因為發生碰撞或其他意外時,突然自動閉合,影響其安全性。同時不需要用時,只需要像手風琴一樣將其合攏,摺合後的體積就只有展開後的 1/3,十分細小而且輕便,可以把整個頭盔放到背包之中。售價方面為 79 美元,十分合理。

img201610131453531

img201610131453532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endhelmet/fend-the-collapsible-bicycle-helmet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