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飲 8 杯水有助健康!?科學家卻告訴你:你飲得太多了!

scientist tell you drink water as you need 00

scientist-tell-you-drink-water-as-you-need_00

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聆聽一些「專家」提供建議,例如每日喝 8 杯水有助健康,但是有科學家就做了一個實驗,卻打破了每日喝 8 杯水就很健康的迷思。

在澳洲有科學家 Michael Farell 就找來志願人士做了實驗,告訴他們在運動之後口喝時或在沒有口喝的時候被叮囑喝水,卻發現一些人體的變化,如果志願者喝下大量水份後繼續喝水,吞下液體會變得困難。 Michael Farell 表示這是大腦發出一個訊息,就是你已經喝夠足夠的水,如果人喝得太多,人體就會產生反應阻入更多的水攝入。

scientist-tell-you-drink-water-as-you-need_01

比起每日喝 8 杯水,Michael Farell 建議按照身體每日所需補充水份就可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