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已死急找替代品!Galaxy S8 邀請函曝光!

A concept to admire Samsung Galaxy S8 edge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事故不斷傳出,終於令這台手機成為史上最短命的手機,由發佈到宣佈停產就只有短短的不足 70 天,只有 69 天。不但令 Samsung 損失了大量市值,而且更令 Samsung 在今年下半年及明年上半年都缺少了旗艦機,因此或許 Samsung 需要急找替代品,否則市場會被 iPhone 7 及其他品牌的旗艦產品奪去。近日有消息指出,Samsung 打算提早推出 Galaxy S8 以重奪失去的市場。

a-concept-to-admire-samsung-galaxy-s8-edge

 
近日在 Twitter 上,有一名 ricciolo1 的人放出了一張疑似是 Galaxy S8 的發佈會邀請函,雖然在還沒有太多小道消息下出現邀請函的情況十分罕見,亦有點可疑,同時在邀請函上,雖然有「Galaxy Unpacked」、「MWC 2017」、「2017年2月26日晚上7時」的發佈會必有資訊,不過提前 4 個月就有邀請函的做法十分可疑。但是,考慮到 Galaxy Note 7 的情況下,Samsung 不一定會這麼早就發出邀請函,因為還需要讓 Note 7 事件讓時間沖淡一下,不過亦因為 Note 7 停產,所以急於推出新機亦是合理。

galaxy-s8

5346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