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擔心電池爆炸了!Samsung 公佈 Galaxy Note 7 香港/澳門退款或換機安排!

samsung galaxy note 7 spec price date leaked 00

samsung-galaxy-note-7-spec-price-date-leaked_00

為了確保消費者的安全,Samsung 今日公佈 Galaxy Note 7 在香港和澳門的退款安排。已於香港和澳門購買 Galaxy Note 7 的顧客,可在 2016 年 10 月 12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間帶同 Galaxy Note 7(連同包裝盒和跟機配件)及收據正本到原來的購買地點(電訊商、特約零售商或經銷商),選擇以下的退款或換機安排:

1. 更換 Galaxy S7 edge:

要更換 Galaxy S7 edge 的顧客,請帶同附有收據正本的 Galaxy Note 7(連同包裝盒和跟機配件)到原購買地點,就可以更換至全新 Galaxy S7 edge,並取回兩部手機的差價,與 Note 7 同時購買的原廠配件也可進行全數退款或更換。如果選擇更換 S7 edge,Samsung 更會附送價值 398 港圓的 Samsung 無線充電座(EP-NG930)或 128GB microSD 卡。

2. 全數退款:

要全數退款的顧客,請帶同附有收據正本的 Galaxy Note 7(連同包裝盒和跟機配件)以及同時購買的原廠配件到原購買地點全數退款。

有疑問的顧客可以致電 Samsung 電子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3698 4698 (香港)或澳門客戶服務熱線 (853)0800 33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