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 發售詳情公佈!明天起率先網上預售!

q 100 3

相信不少人都十分期待 PlayStation 4 Pro,這台加強版的 PS4 Pro 不論是在容量上,還是在效能上,都比上代的 PS4 變得更強,其中PlayStation 4 Pro的處理器亦作出升級,效能比標準版本高出超過 2 倍以上,圖像處理效能為 4.20TFLOPS AMD Radeon based,上一代版本為 1.84TFLOPS AMD 處理器,效能差距非常明顯。今天香港 PlayStation 公佈了發售資訊。

q-100-3

PlayStation®4 Pro(PS4® Pro)將於10月13日至11月8日率先於PlayStation® eShop 及Sony Store, Online 進行網上預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3,180元。而正式發售日期將會是 11 月 10 日,售價同上。

網上預訂途徑:

(1) PlayStation® eShop (10月13日至11月8日):

網址:http://eshop.asia.playstation.com

(2) Sony Store, Online (10月13日至11月8日):

網址:http://www.sony.com.h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