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在用戶頭上爆炸?Oculus Gear VR 停止支援 Note 7!

104010595 GettyImages

近來開於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事故越來越多,最終令 Samsung 在昨晚宣佈在全球各地停售,其後亦再次宣佈全球正式停產,Galaxy Note 7 將不會再次銷售,結果了由發佈至今只有短短 70 天的壽命。不過這件事並不是在停產後便會完,近日有外國媒體 CNBC 報導,著名 VR 生產商 Oculus 宣佈,旗下與 Samsung 合作的產品 Gear VR 將會停止對 Galaxy Note 7 的支援。

104010595-gettyimages-611578724-1910x1000

Oculus 已經向用戶推送新的軟件更新,用戶日後再透過 Galaxy Note 7 連接到 Gear VR 時,就會彈出一個通知「用戶安全是 Oculus 的首要任務,Oculus 已移除 Oculus 平台產品對所有 Note7 的支援,目前 Note 7 裝置將不會與 Gear VR 相容。」Oculus 的這個做法都相當理解,Note 7 的安全性有高度的質疑,即使是「安全版」的 Note 7 亦接連出事,而且 Gear VR 使用時更是把手機放在 Gear VR 上,配戴到頭部使用,萬一出事,後果不堪設想。

s_729e82149a44455596b2a54fed10037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