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緻奇幻解謎遊戲《Adam Wolfe》給你電影般遊戲體驗!

Adam Wolfe 1

  相信許多人都玩過那種隨著主角冒險一路解謎的手機遊戲,雖然這些遊戲總有著很美的畫風,但是若要比精彩程度,恐怕在《Adam Wolfe》這款遊戲下都會相形失色。《Adam Wolfe》雖然也是以精緻的手繪風格來襯托出本作黑暗的奇幻故事,但是其最大的特色就是當中的場景與人物動畫完整,將可帶給你如同觀賞電影一般的遊戲體驗。

adam-wolfe-1

  在這款遊戲中,你將化身 Adam Wolfe,成為超自然現象調查員,進入最驚心動魄的第一人稱冒險當中。不過你妹妹的神祕失蹤事件一直困擾著你,另外在舊金山的街頭上,你也將見證罪惡與超自然現象間的盤根錯節。

  遊戲中包含了 52 個美麗的手繪場景,且正如先前所述,本作的動畫將帶來更具臨場感的冒險。而這當中也將會有大量的謎題與小說般的精采故事等著你,玩家可以先免費遊完第一章節之後,再決定是否要購買後續章節,目前遊戲中的季票(第二章至第四章)特價 75 折販售中,有興趣的玩家可別錯過囉!

  • 應用名稱:Adam Wolf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