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百名角色!奇幻模擬戰略遊戲《Devil Breaker : Rise》免費登場!

Devil Breaker Rise 1

  由韓國 MOBIRIX 所推出的《Devil Breaker : Rise》是一款內容豐富的模擬戰略遊戲,本作有特殊屬性與技能的 100 位以上個性滿載角色、8 種角色等級、5 種自然屬性、500 個以上道具與數千個戰鬥地圖。玩家可自由組合,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全新戰略與戰術。

devil-breaker-rise-1

  在作戰時,玩家將於六角棋盤式戰場上親自操作我軍軍隊、壓制敵人。在每一回合的移動裡,你必須要設法善用我方部隊的能力優勢,因為他們的移動、攻擊距離各不相同,在不同的地形裡就能夠發揮出變化多端的戰略。

  而你的角色也將會有屬性、等級、特性、技能、裝備等差異,透過收集全新的角色與技能,就能為你的制定完全不一樣的戰略。另外遊戲內也有可與好友協力競爭的公會模式、測試自己極限的活動戰場、每日更新的材料戰場,以及講求完美戰略與控制能力的遠征模式。喜愛即時戰術遊戲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 應用名稱:Devil Breaker : Rise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