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長開也不耗電!為 iPhone 額外增加螢幕只需一個保護套!

alwayson

iPhone 的續航力雖然不及其他 Android 對手,不過 iPhone 的電池容量比其他對手更少,所以其實 iPhone 在電量管理上其實比其他對手做得更好,如果把手機維持待機狀態的話,更是十分省電。不過手機螢幕的解像度越高,就會令手機電量消耗得更快,有時只是為了看一看手機上的通知或時間的話,更會白白地消耗了手機電量。近日有配備生產商推出了一個名為「InkCase i7」的保護套,可以為 iPhone 7 提供一個額外的低耗電螢幕。

alwayson

這個 InkCase i7 保護套上,配備了一個青上 E Ink 技術的螢幕,雖然螢幕就只有黑白色,而且解像度十分低,不過卻只需要耗用極少量的電,而且即使在陽光下,也可以清楚地看到螢幕內容。如果用戶把螢幕定格到顯示一個畫面的話,更幾乎完全不耗電,只在切換畫面時會消耗少量電力。這個保護套的螢幕為 4.3 吋,除了適合閱讀電子書之外,在顯示 iPhone 的通知及時間亦相當適合,無需要開啟主螢幕。這個 InkCase i7 並不是使用 iPhone 電池,而是在保護套內置了電池,經由藍牙連接到 iPhone。售價為 99 美元,今天開始接受預訂,11 月出貨。另外亦有 iPhone 6/6s 版本。

essential-information  perfect-size i7reading

產品網頁:iPhone 7iPhone 6/6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