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 回收包裹「開箱文」曝光!箱內竟有防火手套!

galaxy note 7 return kit

galaxy-note-7-return-kit-unboxing_00

Galaxy Note 7 因多次發生電池爆炸事故觸發二次回收以及停產,但 Samsung 仍然未公佈實際回收詳情。就算早前已經宣佈回收的國家例如英國、美國,有不少人其實是透過 Samsung 官方網站訂購,如何把 Note 7 退回 Samsung,有網民分享了他們收到的 Galaxy Note 7 回收包裹,並以「開箱文」曝光。

從 XDA Developer 的開箱影片可以看到,這個 Galaxy Note 7 回收包裹體積特別大,相信是為了防火而設,盒內包括多層防火箱、防火手套以及說明書,防火箱註明不能透過空運把 Note 7 運回 Samsung。防火箱以多層包裹,從外層拆開一個收火箱,然後從那個防火箱拆開另一個防火箱……如此類推直至拆開最小的防火箱,把 Note 7 放入防靜電袋之後放入防火箱,依從指示放回防火箱之後再把包裹運回。

galaxy-note-7-return-kit-unboxing_01 galaxy-note-7-return-kit-unboxing_02 galaxy-note-7-return-kit-unboxing_03

目前 Samsung 已經宣佈停止發售 Galaxy Note 7,但在香港並未提供任何回收的詳情,未來香港用戶會不會需要使用這種防火箱把 Note 7 運回,只能留待 Samsung 官方公佈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