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版「八達通」來了!蘋果悄悄地將 Apple Pay 支援這些交通工具!

apple pay new york subway london underground 00

apple-pay-new-york-subway-london-underground_00

iPhone 7 推出的時候,也宣佈日本版 iPhone 7 支援 FeliCa 晶片作乘車之用,但除了日本之外,原來蘋果已悄悄地將 Apple Pay 支援更多的交通工具。

彭博網站在回顧 Apple Pay 兩周年發展的時候,特別提到在日本的 Apple Pay 即將支援 FeliCa 技術,以特製的 iPhone 讓日本民眾無需購買車票也可以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但公共交通付款功能絕對不停於日本。該網站也透露了 Apple Pay 在交通網絡層面的擴張,如同「八達通」一樣在更多城市的公共交通工具使用,例如最近才支援的紐約大都會運輸署的 MTA eTix 應用程式(需購買電子車票掃描)、倫敦地鐵等等。

apple-pay-new-york-subway-london-underground_01

在香港,八達通卡也是使用 FeliCa 的技術,但未有任何消息何時會引入 Apple Pay。如果有,未來在香港搭火車地鐵巴士也可以更方便用手機付款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