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蕊「真情合唱」!白宮 KTV 產生器來了!

white house ktv generator 02

image-1

日前舉行的美國總統選舉第二場辨論,川普(Donald Trump)在辨論環節之中不斷插話反駁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理據,然而攝影師拍下有關辨論的照片卻在台灣和香港引起共鳴……這根本就是 KTV 合唱曲來的。於是有網民就自製產生器,川普和希拉蕊「真的要合唱」了。

從網民朕的產生器製作的這個白宮 KTV 產生器提供了三個樣板圖片,都是川普和希拉蕊兩人一起拿著收音咪的照片,更提供了字幕生產器,在「歌詞一」、「歌詞二」輸入文字、選擇字體和顏色,一張經典的總統辨論……不不不,是希拉蕊和川普合唱 1980 年代經典名曲的場面就出現了。完成輸入之後,產生器提供了分享到 imgur 以及 Facebook 功能,但因為伺服器繁忙卻不能完成操作,如果要手動分享的話用戶可以將圖片下載,然後重新上載 Facebook 或 imgur 網站分享了。

white-house-ktv-generator_01

當然小編也要來分享成果吧。

white-house-ktv-generator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