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宣佈停售和停換 Galaxy Note 7!並要求用家關機!

samsung halt galaxy note 7 sale 00
samsung-halt-galaxy-note-7-sale_00
(圖片來自 Twitter)

Galaxy Note 7 發生「電池門」事變之後,Samsung 曾宣佈回收部分型號了事,其後重新發佈配置非問題電池的「安全版」在係球各地出售,但自從有「安全版」Galaxy Note 7 發生電池爆炸令部分電訊商考慮拒售 Note 7 之後,Samsung 似乎動搖了。

鑑於 Samsung 與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合作調查 Galaxy Note 7 最近發生的電池爆炸個案,Samsung 以用戶的安全為由在 newsroom 網頁宣佈會要求所有合作的銷售商停止銷售和更換 Galaxy Note 7,直至調查完成為止。Samsung 會與有關當局尋求解決方案,並要求擁有 Galaxy Note 7 的用戶停止使用並關掉電池。

最近有關 Galaxy Note 7 的電池爆炸新聞實在很多,包括在 9 月尾一宗在中國發生的電池爆炸,在 10 月初一宗在即將起飛的美國航班上發生的電池爆炸、以及一宗在台灣的電池爆炸事故。事件甚至令美國主要電訊商宣佈退換以及考慮停售 Note 7。外界曾一度流傳 Note 7 要停產,但後來 Samsung 澄清沒有停產的事。

replacement-galaxy-note-7-battery-exploded-in-the-plane_00
早前在美國航班上的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

如果手上有 Galaxy Note 7 的話,就快快關機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