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抄蘋果?Samsung 低調發佈類似 Mac Pro「垃圾桶」電腦!

img201610110917480

Samsung 近年的產品設計不知為何,總是與蘋果的產品設計相當相似,但是 Samsung 總會說沒有抄襲,不過近來 Samsung 相繼在與蘋果的專利官方中落敗,有沒有抄襲大家心知。近日 Samsung 相當低調地發佈了一款全新的圓柱體電腦 ArtPC Pulse,與 Harman Kardon 聯手創造。不過在外形上,卻與蘋果在早年發佈的 Mac Pro 外形極其相似。

img201610110917480

這款 ArtPC Pulse 可以選配 Skylake 架構的 Core i5 或 i7,最高可配備 16GB DDR4 RAM,儲存空間配備 256GB SSD,最高可選配 2TB HDD 擴展容量。在接口上有 4 個 USB 3 Type-A,1個 USB-C 接口,1個耳機接口及揚聲器接口,1 個 HDMI 及 1 個 SD 卡槽。外形上與 Mac Pro 著名的「垃圾桶」形狀非常相似,不過在市場定位上卻不一樣,而售價也並不便宜,基本售價為 1200 美元。

img2016101109174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