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前必看!PlayStation 三部影片教你如何安裝 PS VR(中文)!

PS VR

  PS VR 即將在 10 月 13 日推出,不過 PS VR 的安裝難度可是比 PS4 本身要高了不少,畢竟 PS VR 不單單是頭戴裝置,還有一台訊號處理器,再加上一堆讓人看了就頭疼的線路。因此 PlayStation 今日釋出了三部影片,從開箱到安裝以及使用,分成三個部分教你如何設定自己的 PS VR。

ps-vr

  首先第一部分介紹到 PS VR 包裝的內容物,除了 PS VR 頭戴裝置以及一台訊號處理器之外,還有一條 USB 連接線、一台交流電轉換器、一副立體聲耳機、一條交流電源線、一條 HDMI 連接線,以及一條 VR 頭戴裝置連接線。這麼多條線到底要怎麼連接?第二部分的影片將會有非常完整的教學。

  第二部分的教學影片則教大家如何連接這複雜非常的線路,而在 VR 頭戴裝置的連接埠可以發現很貼心地設計有符號來輔助玩家進行安裝。耳機的部分也可以選擇不用內附的立體聲耳機,而是使用自己的其他耳機。

  第三部分的影片則是在玩家將線路連接好後,VR 頭戴裝置的穿戴以及設定教學。可以發現 PS VR 透過前後兩個按鈕來分別調整頭帶以及眼罩的部分,對於本身有戴眼鏡的玩家來說,也比較容易進行穿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