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新版本內容概要!捕捉獎勵機制登場!

pokemon go macau 00

  《Pokémon GO》製作團隊今日正式公布了遊戲的 iOS  1.11.2 版本 / Android 0.41.2 版本的更新內容概要,其中包括了先前提到的捕捉機率的獎勵機制,另外對同陣營的道館挑戰限制將從原先的 1 隻 Pokémon 改為 6 隻。

pokemon-go-macau_00

iOS 1.11.2 / Android 0.41.2 版本更新內容:

  • 捕捉獎勵:訓練家可以透過捕捉特定屬性的 Pokémon,來獲得該屬性 Pokémon 的捕捉獎勵。
  • 道館訓練賽更新:訓練家現在可以攜帶 6 隻 Pokémon 挑戰我方道館。對手 Pokémon 的 CP 值有可能會在你的訓練賽期間暫時下調。
  • 蛋與孵蛋器畫面:訓練家不必重新開啟畫面,系統也持續更新行走距離。
  • 修正數項音訊問題。
  • 減少進化動畫的時間。
  • 其他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